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懂王”特朗普其实很懂车!猜猜他都有哪些座驾?

发布时间:2020-12-01 15:07:42

美国总统特朗普(以下简称川普)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一般成功人士都很喜欢收藏和购买昂贵且豪华的汽车,川普也不例外。他非常喜欢英国车和美国车,甚至还上过美国TopGear电视节目,并表现出对于汽车的热爱,今天TG为阁下罗列一下,一起看看!

Mercedes SLR Mclaren

是的,正是这台车与川普一同出现在美国TopGear电视节目中。这货由梅赛德斯-奔驰与迈凯伦联合打造,腹中那台5.4升V8引擎可以产生617马力,扭矩为780牛米。不过它仅生产了615台,在2009年底就宣告停产,如此珍贵和稀有,毕竟会停在川普的车库里。

Lamborghini Diablo VT

兰博基尼“大菠萝”一向是疯狂的缩影,这种超级跑车的稀有程度阁下一定不会不知,但它可不是一般的Diablo,这是一台特别版车型。它的生产周期只有一年,2000年至2001年的短暂生产周期令很多中东土豪们甚是喜爱,当然它也是川普车库里的一台超级跑车。V12引擎可以输出543马力,扭矩来到620牛米,当然这是一台不太实用的超跑,上下车非常累人。

来源:TopGear最强档 作者:拉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