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6号线公交配套接驳方案来了

发布时间:2020-12-25 09:05:13

乘“干线公交”,转塘6站到达市中心

部分开往富阳、临安的公交线将分段计价

西湖西边的群山阻隔了之江地区与杭州城市中心区域,使得之江区域往来市中心的交通干道较少,大量公交线路都经过之江路通行。

对此,公交集团结合地铁6号线开通运营,对出行通道相对单一、出行时空较为集中的之江路一线进行整合优化,推出连接之江与市中心的 “干线公交”,形成“主通道+多方向+多接驳”的高效公交服务模式。

预计明年1月,之江路的“干线公交”就将上路。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江路的“干线公交”还将设置一条快线,与目前之江路上运行的公交线路相比,将减少停靠站点近20个,运行速度有望提升12.37%。今后,转塘区域通过乘坐之江路干线公交到达市中心区域的距离可能只有6站。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公共交通票价普惠制,结合城区面积不断扩大的实际,公交集团将以地铁6号线开通为契机,计划1月底前在通往富阳区、临安区部分线路试点推出“分段计价”模式。

率先实行分段计价的线路共5条,开往富阳区的596路、富阳至城站专线及拟新开通的富阳至黄龙地区的新线,开往临安区的为381路、599路。

上述线路实行“分段计价”后,乘客上车、下车均需刷卡扫码,系统将根据乘客实际乘坐距离扣除费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