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麋鹿测试姿态平稳 吉利星越L机械素质媲美豪华品牌

发布时间:2021-03-30 10:18:53

继吉利星越L官宣了全系标配沃德十佳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后,近日,吉利汽车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对星越L的机械素质进行了动态测试,麋鹿测试极限成绩高达79km/h,车身姿态完美;百公里加速高功率7.7秒、中功率7.9秒;百公里制动37.37米,机械素质远超同级,媲美高价值豪华品牌。

作为诞生于CMA架构的全新旗舰SUV,星越L完美继承了CMA架构的“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全球基因,彰显出颠覆者的强大实力。

百公里加速仅7.7秒,动力超越同级

星越L全系搭载了沃德十佳Drive-E系列2.0TD中高功率发动机。中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动效率可达97.2%,传动效率高,经济性强,在换挡逻辑与速度,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有口皆碑,品质稳定可靠。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超增压扭矩380N•m,匹配可靠性高、换挡平顺的爱信8AT变速箱。星越L的动力总成远超日系三强,越级对标大众途观L等合资品牌主流SUV车型。

在实际测试中,这两款动力发动机起步快,加速猛,响应迅速,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就会介入工作,在18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输出。在整个加速过程中,挡位切换顺滑,无丝毫卡顿延迟,展现了CMA全球同源的可靠品质和极致性能。实测下来,2.0TD高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仅为7.7秒,2.0TD中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与途观L 高功率7.7秒、低功率8.7秒破百成绩相比,星越L展现了越级的动力优势。

在100-0km/h制动测试环节,星越L紧急制动线性,脚踏板灵敏,刹车力度充足,实测制动距离仅为37.37米。制动过程中车身姿态稳健,给予驾驶员强大的安全信心。相较于途观L百公里制动距离40.39米,星越L的成绩不仅领先同级别车型,甚至足以媲美部分性能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