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一姑娘选了个车牌号,结果被爸爸骂了一顿!这个数字还真是所有人都嫌弃

发布时间:2022-03-02 09:14:20

近日,萧山一姑娘在萧内网App发帖:

我选了个区域车牌被我爸骂死了,无语,真的这么差劲吗?

浙A3A44Z

「我说不也可以读发发嘛,我觉得好记就选了这个,说了以后被骂了,说我不正常,别人不要的车牌你要。」

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有些长辈对「4」这个数字确实比较忌讳,自己也被骂过。

网友@开心取决于你:我车牌里有个4,也被我爸骂死了。

网友@陈晚:大人都忌讳的。

网友@奔驰的小野马:当初为了不带4在车管所选了几个小时,吐血。

然而你嫌弃的,或许正是别人想要的——

昨晚,萧山一小伙发帖说,他选号时看到「444」直接秒选了。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