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高通:将向其他厂商开放ADAS平台

发布时间:2022-03-21 10:09:19

据外媒报道,宝马和高通表示,从2025年起,在宝马开始使用高通自动驾驶平台后,双方将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自动驾驶平台。

2021年11月16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与宝马集团达成合作,将把最新的驾驶辅助技术与Snapdragon Ride平台引入宝马集团下一代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平台,对此双方将展开长期合作。据悉,向其他车企和供应商提供自动驾驶平台是为了降低成本。

官方资料显示,宝马集团将采用高通提供的ADAS/AD功能,包括一个专为支持车辆前部、后部以及环视摄像头的计算机视觉SoC,以及一个高性能ADAS中央计算控制器,以支撑宝马产品的驾驶策略及其它规划与驾驶功能。(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