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曾月入两三万,以车为家!七年滴龄的萧山小哥,现在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22-09-05 09:38:55

早几年,他经常接到江西、江苏、福建、上海等地的单子,路程长了,赚得更多,但也更辛苦。

「市区里跑跑,正好接到家附近的单子,还能回家吃饭睡觉,跑外地的话,白天出发,到目的地一般都要傍晚或晚上了。空车回来不现实,我都是接第二天的顺风车回杭。」

这样一来,晚上在哪里睡觉休整就成了难题。

陈师傅说,宾馆动辄几百一晚上,他一般都在车里备上生活用品,简单洗漱后就在车里将就一夜。

这两年,陈师傅没有这么拼了,因为网约车成了他的副业,主业是接送一位客户的孩子上下学,每个月8000元。

「以前开滴滴时候接到个乘客,每天打车送小孩上学,因为经常能接到他的单,于是他问我愿不愿意全职接送小孩。」

每天早上7点,陈师傅从转塘接上孩子送到学校;下午5点放学后,他再送孩子回家,周六再送一趟课外培训班,其他时间陈师傅自由安排。

陈师傅说,如今自己作息规律,每天晚上7点就回家。一个月下来,刨去油费电费,网约车业务的收入在6000元左右。

陈师傅群里的一位司机师傅跑了通宵

陈师傅说,作为滴龄7年的老司机,他还是想奉劝年轻人,不要轻易入这一行。

「开滴滴拿来过渡过渡,或者体验下生活艰辛可以,但打算拿它当全职的话,还是尽早放弃这种危险的想法,吃不起苦也别来尝试。」

「已经入了行的,那就保重身体,不要太拼。身体是1,其他是0。身体垮了,1没了,有再多0,最终还是0。」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萧内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