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失速!标致雪铁龙启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2-09-19 09:25:14

DS进入中国之初表现一般,2014年销量2.6万辆,此后便一路下滑。数据显示,2015年-2020年DS品牌在华销量分别为2.1万辆、1.6万辆、5847辆、3867辆、1179辆、376辆。销量不振的背景下,DS品牌经销商数量也大幅缩减,目前DS品牌在华经销商数量仅60家。

2019年12月,长安汽车和PSA集团分别转让所持合资公司长安标致雪铁龙50%股权,长安标志雪铁龙由合资公司变为宝能独资。2020年5月,长安标致雪铁龙工商信息完成变更,公司更名为深圳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由深圳前海锐致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该公司是宝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据DS官网显示,目前在售车型包括DS 3、DS 7、DS 9三款车型,其中DS 9是宝能汽车收购DS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于2021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MP3平台打造,目前官方指导售价为25.49-40.49万元,提供1.6T汽油和1.6T插电混动两套动力。数据显示,2022年1-8月DS 9累计销量373辆。

作为豪华品牌之一,DS在华已经名存实亡,在默默无闻和濒临退市的边缘反复横跳。当然,这种得过且过的发展态度,也很难让人看到DS走出困境的希望,如今豪华品牌已经开始进入大洗牌,留给DS的时间已经不多,且行且珍惜吧!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小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