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看腻了BBA?选Z就对了!林肯Z 年轻人的“质”优选

发布时间:2022-09-23 11:58:33

再加码!赠智能助驾订阅包

年轻人以“薅羊毛”为傲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同等价格下,一件产品的品质越高,“质价比”指数就越高。“性价比”与“质价比”一字之差,却差之千里,前者讲的是产品,而后者关注的是人。

Z世代青年只为好东西买单。之所以能成为他们的“质价比”首选,很大程度上还因为林肯Z持续关注着车主的用车体验。

image.png

如今,正值金九银十购车旺季,全新林肯Z在智能科技领域再度加码,为购买尊雅版及尊享版的客户免费赠送智能助驾订阅包。

即日起,购买全新林肯Z尊雅版即可免费获赠价值20,000元的林肯Co-Pilot360 TM 2.0智能助驾至尊订阅包,包括Lincoln ActiveGlideTM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含DSMC驾驶员状态监测)、APAP一键泊车功能,可实现高阶智能辅助驾驶;选购全新林肯Z尊享版可免费获赠价值10,000元的林肯Co-Pilot360TM 2.0智能助驾精选订阅包,内含ACC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含Stop&Go自动跟车、LCA车道居中辅助)。全新林肯Z尊雅版和尊享版助驾订阅包赠送活动各限量2,000台。

已购的车主也无需担心,林肯品牌为尊雅版的老客户,免费长期开通价值20,000元的林肯Co-Pilot360TM 2.0智能助驾至尊订阅包;尊享版的老客户可享受免费长期开通价值10,000元的林肯Co-Pilot360TM 2.0智能助驾精选订阅包。

image.png

林肯Z继承了林肯一贯的高品质,表现在动力、智能科技与安全配置,在价格和服务上也没有任何的妥协。即便是清醒花出每一分钱的Z世代,也很难不为这样的“美式豪华”而心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