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纯电汽车竟成理财产品?看三轮涨价背后的威马现象

发布时间:2022-10-08 12:06:09

据悉,因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综合因素,威马汽车将在近期针对在售车型威马W6的价格进行上调。此次价格调整覆盖“NEX探索版 520KM”、“PRO全能版 520KM”、“ACE极智版 520KM”三款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内(10-12月)进行调整,每月上调2000元。三款车型调整后综合补贴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21.58万元、23.58万元。价格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10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详情可咨询各地威马汽车用户中心及直营店)

image.png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迎来了多轮涨价潮。据相关统计,已有28家汽车公司宣布上调新能源汽车价格,过半数公司最高涨价达万元,并且多次宣布涨价。尽管如此,2022年上半年累计纯电动乘用车销量仍然超164万台,同比增长98.2%,“买涨不买跌”的现象屡见不鲜。相对传统燃油车更智能的驾乘体验、不断进化的OTA能力,智能电动车已然成为市场的香饽饽,被人称为新时代最保值的“理财产品”。同时在油价疯涨的时代,作为一款智能纯电SUV,威马W6也拥有其天然优势——按照10年/20万公里,油车百公里平均油耗8升,油价7元/L;威马W6百公里电耗20度,每度电0.5元计算,威马W6可比同级燃油车节省约10万元,这还不包括购置税省下的钱和超低的保养费用。

除此之外,在率先入场并深耕智能电动车领域多年后,以威马、比亚迪、特斯拉为代表的造车势力,得益于牢牢掌握核心技术和领先的功能体验,构建了极具竞争力的“技术护城河”,逐渐取代传统合资品牌,掌握市场定价权。截止今年8月份,相较于2021年,威马汽车整体销量同比增长41%,热销的背后正是印证了用户对于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品质与实力的认可。

得益于超高的智能水平与品质实力,威马W6一直拥有跨越同级的“品价比”优势。威马W6配置30项高阶智驾辅助,具备领先行业的智能泊车能力,给用户带来能用、实用、好用、的驾乘体验。近期,在汽车之家智能车横评测试中,威马W6在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两大领域展现出强劲竞争力,在汽车之家iV-Rating(汽车之家智能车评分体系,分为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部分)评价体系中,力压Model Y、零跑C11、大众I.D6X,获得智能纯电SUV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同时,在2022 IVISTA 智能网联汽车ADAS挑战赛中,威马W6也成为30多款热门智能网联车型中的最大赢家,同时斩获AEB(自动紧急制动)测试项目一等奖,和APS(自动泊车)测试项目特等奖。

image.png

威马也在不断发掘提升驾驶体验的新功能——前段时间发布的全新Living Engine 3.4 版本升级内容,就包含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固定车位无人学习记忆泊车功能升级优化,百度地图引擎升级等。相信在不久后,“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的观念将难已看到了,持币观望的“等等党”们还在等什么?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