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11月22日德寿宫正式开放! 周边公共交通出行指南来了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6:54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于11月22日正式对公众开放,路过的人都深有体会,门口望江路的交通经常拥堵,建议参观的游客最好“绿色出行”,记者为您整理了一份“绿色出行”指南。

图片:方建飞/摄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附近有双线换乘地铁站——江城路站(5和7号线),距离南进口约330m,北出口约320m米。

前来参观的游客可乘坐地铁到达江城路站,并从D口出站,穿过建国南路、望江路到达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南进口。

参观完的游客,可从德寿宫北出口驶离,如果乘坐地铁,可以沿着中河中路、河坊街到达地铁江城路站D口。

当然,周边公交出行十分便利。南进口附近设置有胡雪岩故居公交站、鼓楼公交站。北出口附近设置有新宫桥公交站、鼓楼公交站。其中胡雪岩故居公交站停靠的线路共有6路,分别是34路、71路、127路、315路、352路、WE1314路;鼓楼公交站停靠的线路共有14路,分别是8路、13路、34路、66路、71路、127路、195路、198路、283路、287路、308路、315路、327路、352路。

除了地铁和公交出行,游客也可以通过“地铁+公交”换乘的方式出行,如果是乘坐地铁5/7号线前往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可以从地铁江城路c口出站然后在距离20米处的断河头(地铁江城路站)公交站换乘WE1314路,在胡雪岩故居公交站下车。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陈文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