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一姑娘晒事故现场照片,网友都说她全责,后续反转了!原因很多人没想到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8:00

根据事故认定书上的解释,当时SUV车主通过无灯控或交警指挥的路口,不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让优先通行的一方先行,负全部责任。

「十字路口并不是一味地遵循让右原则,交警指挥最大,其次是信号灯,然后是交通标志,最后什么也没有的情况下是让右原则。」

姑娘说,这次被上了一课,虽然无责,但也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路口还是要减速慢行。

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没注意过这一点,看来以后过路口时要多观察,尤其是夜晚行车。

网友@这饼又大又圆:对的,他有让字,就是他全责,他没有让字,就是你全责。

网友@萧山第一小哥哥:他都开到路中间了,看得出来你通过路口速度过快,路口还是要提前减速的,减速也分很多种喔。

网友@excalibuir:让行标志一般不会注意,学到了。

网友@情怀i :过路口喇叭,减速不能忘,牢记在心。

网友@某些应该忘记:不管怎么说,不出事最好啦。让行的标志那么显眼那么大,这种小道最多了,一般是不是都有视线障碍来着,反正我都是看没车才过的。这种小道太那啥了,有时候连个灯都没有的。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