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混动出击!型格e:HEV广汽本田的性能天花板

发布时间:2023-01-09 10:55:54

越级产品力 细节取胜

就外观来看,与型格相差不大,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不少改动,比如前方蓝底样式的车标logo。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型格e:HEV侧面看上去线条流畅,运动感强,配合18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更显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20mm,轴距2735mm。同时尾部线条凌厉率性,新增了“e:HEV”混动专属徽标呼应前脸。

image.png

舱内运用清爽设计理念,拓宽前窗又简化布局。清爽舒朗的内饰设计相较起燃油版,挡杆区域把原有的挡把设计改成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又释放出更多储物空间。也只有在广汽本田才能看到这种极简工业风,简约却不简单,铝合金的银色饰板带有竖条纹,不光耐看,同时非常“耐造”实用。

image.png

10.2英寸液晶仪表采用双圆表盘布局,中控屏尺寸为9英寸,全系搭载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新一代本田智能车机口碑还不错,支持OTA升级、车家互联、CarLife等功能,更加智能。同时保留空调区按键,既有现代科技感,又有机械按键的复古之美。

image.png

型格e:HEV同时关注安全性能,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装备,如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同时还拥有强大的被动安全性能,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与行人保护系统。

另外整体车身基于高刚性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方位高强度骨骼,抗拉强度98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板占整车身比例达24.5%,其中抗拉强度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板占比达10.6%。强化车身结构,不仅为型格带来更优异的动态性能,同时实现扭转刚性提升8%,弯曲刚性提升13%,让新车拥有突破以往的高强度、轻量化、高安全性车身。

image.png

结语

作为首款搭载第四代i-MMD、首款融合新架构X新系统的车型,型格e:HEV继承了燃油版的运动基因和空间表现,动力性、经济性和NVH性能则更胜一筹,是当之无愧的“性能混动”。加之亮眼的外观、精致简约的内饰、充裕的空间和越级的安全配置,都赋予了型格e:HEV高价值感,说是混动界的性能标杆也毫不为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