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可遇亦可得!理想MEGA领衔!广州车展MPV“开卷”

发布时间:2023-11-20 17:29:28

前言:2023广州车展,作为汽车圈的“期末考试”,各大车企都希望借着年底的广州车展推出新车,为明年的战斗做好准备。针对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不少车企已将目光转向MPV市场……

买车1.0时代,体面大气的轿车是消费的首选。进入2.0时代,一车全能的SUV成为了市场畅销产品。近些年,消费者在关注尊崇感和专属感的同时,对于个性化和定制化需求日益增多,随着消费意识改变及多成员家庭兴起,来到汽车消费3.0时代,满足日常通勤、商务接待兼顾家庭出游的MPV车型成为市场新贵。

小编这就带大家来看看本届广州车展有多少重磅MPV车型。

理想MEGA

首当其冲,理想MEGA不得不提。要说本届车展最火爆的新车型,理想汽车推出的这款纯电家用MPV一定榜上有名。17日上午9:40,MEGA开启盲订,仅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订单就超过10000台。

理想MEGA是为中国家庭全新打造的MPV车型。外观造型独特,极具流线效果,尺寸极大,这种个性化的外形被网友调侃成“动车头”,风阻系数仅为0.215Cd。

前脸可见理想家族式设计的贯穿式灯带。车顶搭载有激光雷达,侧面则拥有大面积的车窗,车尾则圆润饱满。

整车长宽高为5350/1965/1850mm,轴距为3300mm。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方面,因内饰还没曝光,猜想仍是2+2+3的座椅布局。

整车使用了理想“堡垒车身”技术,搭载理想-宁德时代麒麟5C电池的量产车。从理想公布的信息看,MEGA应用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搭载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H臂独立悬架,并配备理想魔毯空气悬架3.0。

编辑点评:印象中,似乎很少有关注度这么高的的MPV,订单突破1万台,现场所有人都只能在展台外围远远的看着它……设计的独特性让它想不火都难,想不大卖也难。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