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国产轿跑SUV热潮 极星2剑指Model3? 国内新车消息热门连连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5:45

江淮嘉悦X7

新车特点:江淮3.0时代全新紧凑型SUV、预计将在第二季度上市、搭载1.5T发动机

点评:江淮汽车最近几年的新车推进不是很多,2019年广州车展发布了全新嘉悦A5,最新发布的紧凑型SUV嘉悦X7延续了江淮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比较符合时代潮流设计,新车设计和配置在自主品牌主流紧凑新SUV中作为后来者有着足够的冲劲,但要想占据一席之地长路漫漫,不仅要求产品力要足够强,在营销和服务都要整体提升。

江淮发布全新紧凑新SUV嘉悦X7官图,新车是江淮汽车进入乘用车3.0的全新SUV,预计将在第二季度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江淮最新家族设计,和嘉悦A5相似度很高。车头部分采用垂瀑式镀铬前格栅,通过凹陷设计呈现出立体化视觉感受。前大灯组采用分体设计,LED日行灯造型修长,下方大灯采用楔形LED远近光灯,和进气格栅造型呼应,江淮汽车LOGO和发动机筋线巧妙结合在一起。

侧面部分,采用简洁设计,通过微微上升的腰线提升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76mm/1900mm/1760mm,轴距2750mm,属于紧凑型SUV。车尾造型简洁,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横向宽度。采用很大胆的双边四出方形排气布局,提升了整体力量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简单华丽、极致奢华显精致”设计,采用黑色和米色主色调,车门饰板等位置采用软性材料,通过白色缝线点缀。采用横向设计触控屏,全系车型提供电子挡把、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4Ps,峰值扭矩251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