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国产轿跑SUV热潮 极星2剑指Model3? 国内新车消息热门连连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5:45

Polestar 2

新车特点:外观造型有所调整、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量产交付

点评:Polestar 2发布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但实际量产车型还没有最终定型,依然在持续不断测试和调校,对于全新设计的电动车来说,三电系统的调校远比造型设计要更复杂和多样。作为关注度极高的车型,看着国产版Model 3的不断热销,Polestar 2正在加紧步伐,市场的变化能否给这款有着清新风格的车型带来曙光呢?

国产版Polestar 2(极星2)测试谍照曝光,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型豪华高性能电动轿跑车,相比海外版原型车,国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调整改变,新车预计是在2020年上半年量产交付,但由于目前疫情影响或许会有所推迟。

外观部分,国产版Polestar 2和海外版外观设计非常相似,清新的设计风格有很强的识别度。和进口版有所不同的是车身右后侧新增充电盖板,从正在使用的充电枪能够判断此处是快充口,车身左后侧充电口属于慢充。新车尾部左侧布置了和车身同色的“极星2”中文标志,很低调的设计,和国产Model 3那三个“特斯拉”相比更耐看。

内饰部分,作为测试车,新车有很多线缆和测试设备,无法得到更详细设计,但可以看出整体布局和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镂空换挡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基础版和首发版,售价分别是29.8万元和41.8万元,搭载容量72kWh电池组,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