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国产轿跑SUV热潮 极星2剑指Model3? 国内新车消息热门连连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5:45

国产奥迪Q5轿跑版

新车特点:或命名为奥迪Q5 Sportback、轿跑版Q5造型很带感、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奥迪Q5轿跑 下线现场

点评:奥迪在轿跑SUV领域的布局很广泛,前面介绍了Q3轿跑版,体型更大的Q5轿跑已经在2019年底白车身下线,未来将和进口形式的宝马X4和奔驰GLC轿跑展开直接的PK,而其国产化预计将提供很大的价格优势,虽然目前国内的轿跑SUV市场尚属小众,但在这个年轻人热衷的细分领域中精耕细作相信可以获得更好的收获。

奥迪Q5 Sportback(其实就是Q5轿跑版)预计将在2020年底全球首发,新车将和进口的宝马X4和奔驰GLC轿跑展开竞争,预计将在一汽-大众奥迪同步国产并上市。

网友绘制的奥迪Q5轿跑假想图

奥迪Q5 Sportback的首台白车身已经在2019年12月11日下线,未来将是长春Q工厂焊装车间生产第二款车型(第一款是主流的奥迪Q5L),这是一汽-大众首个和欧洲同步SOP的新车项目。

网友绘制的奥迪Q5轿跑假想图

从产品设计层面来看,目前没有太多信息,但可以判断新车是基于中期改款奥迪Q5为基础打造,或许将延续海外版Q5的2820mm轴距,将采用和奥迪Q3轿跑版相似的溜背造型,相比普通版Q5更有攻击性,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