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本周即将上市新车早知道 小鹏P7 广汽传祺GS8S领衔

发布时间:2020-04-26 10:35:36

欧尚科尚EV

新车亮点:4月26日上市,基于现款欧尚科尚打造,配备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为400km。

长安欧尚科尚EV车型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视作现款长安欧尚科尚的油改电车型。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沿用了现款欧尚科尚的设计,但在前格栅处采用了时下电动车流行的封闭式设计,同时内部的品牌LOGO也换装了最新的设计。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C柱和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同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官方信息显示,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编辑点评:在纯电动车飞速发展的当下,采用油改电的形式推出新车型是不少车企最快的方式。从竞争力来说,欧尚科尚EV的续航水平并不出众,但在满足日常代步需求的同时,能有一个亲民的价格,相信还是会受到一些消费者的青睐。

小鹏P7

新车亮点:4月27日上市,预售24-37万元,最高续航达706km,配备18扬声器丹拿音响。

小鹏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小鹏P7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其将根据动力版本不同推出覆盖552km-706km四种续航的车型,预售价格为24-37万元。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溜背的轿跑造型,前脸贯穿式LED灯带看起来极具科技感,此外,随着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车门等元素的加入,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2998mm,定位为中大型轿跑车。

内饰方面,虽然是小鹏汽车家族的第二款车型,但小鹏P7的内饰并没有沿用小鹏G3的内饰设计,而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带有18扬声器的丹拿音响,并提供驾驶员专享的环绕立体声模式,车内的豪华感也随之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小鹏P7将提供后驱长续航、后驱超长续航以及四驱高性能三个动力版本,其顶配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3秒。而其主打的超长续航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706km,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续航里程最长的量产车型。

编辑点评: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来看,最具有性价比的后驱超长续航车型的售价预计在27万元上下,相比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国产特斯拉model 3后驱长续航车型来说,其在价格上有超过7万元的优势,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小鹏自主研发的X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且不需要额外选装。在性价比方面,无疑小鹏P7的主销车型会更强。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国产Model 3的国产化率还不高,预计在年内还将有不小的降幅,所以小鹏P7最大的挑战并不是在上市之后,而是在年末之时。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