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本周即将上市新车早知道 小鹏P7 广汽传祺GS8S领衔

发布时间:2020-04-26 10:35:36

捷途X70 Coupe

新车亮点:4月29日上市,预售9.1-13.1万元,沿用家族设计,更多个性化设计

捷途X70 Coupe将在4月29日上市,新车预售9.1-13.1万元,基于X70打造而来,采用更多运动化个性化的设计元素,搭载1.5T和1.6T动力。

在外观设计上,捷途X70 Coupe沿用了其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风格,基于捷途X70打造并采用了亮黑点阵格栅、熏黑灯组、熏黑尾灯等设计,亮色的车顶行李架、车侧饰条以及车身同色防蹭包围也变成了亮黑色。

而在内饰上,捷途X70 Coupe则在捷途X70的基础上提供了个性化的全黑、猎装灰、黑黄、黑红等内饰颜色可选,并将提供5座、6座和7座布局。

动力部分,捷途X70 Coupe搭载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名为Coupe,但捷途X70 Coupe更像是X70的运动版。结合个性化的设计以及10万元级别的售价,相信这台不那么Coupe的捷途X70 Coupe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一台大杀器。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