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汽车界的“奥斯卡奖” 2022沃德十佳内饰公布

发布时间:2022-05-24 09:49:02

内饰一向是消费者买车时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毕竟上车就要对着车,这直接影响开车时候的心情。最近,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获奖名单出炉,很多我们熟悉的品牌也是榜上有名,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型。(排名不分前后)

第一款 宝马iX


宝马的内饰设计向来都不敢恭维,一直都被另外两名竞争对手所压制,不过来到电气化时代,情况就有所改变了。比如这次入选的宝马iX ,颠覆了以往人们对宝马内饰设计的固有印象。采用双联屏设计,内置全新iDrive8车机系统,使用起来更方便。此外,在材料搭配上,除了常规的真皮之外,包括座椅调节、iDrive旋钮都用上了水晶,带来更出色的精致感。

第二款 奔驰EQS



奔驰的内饰设计向来不会让人失望,比如奔驰EQS上的这套三联屏设计,视觉一体感相当出色,感觉自己像是在操控一辆飞船。此外在做工上也是延续奔驰一贯以来的优势,无论是材质搭配还是细节方面都是可圈可点。

第三款 起亚EV6


虽然这款车并没有出现在国内,但EV6在海外市场相当受欢迎。内饰使用双联屏设计,全新的方向盘造型看起来相当新颖。操作台区域使用非对称式设计,颇具设计感。希望这款车有机会来到国内,如果价格合理,相信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乐意买单。

来源:易车网 作者: 车王一直说车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