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最强小牛!兰博基尼Huracan Tecnica首次动态亮相

发布时间:2022-07-19 09:55:46

Huracan Tecnica承袭Huracan STO的发动机和赛道实力,采用后轮驱动和后轮转向。相较于Huracan EVO后驱版,Huracan Tecnica净重减轻10千克,动力提升30马力,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尾部下压力增加35%,阻力减少20%。

Huracan Tecnica采用具有直接转向比及扭矩矢量分配的后轮转向,以及改进的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P-TCS),在公路和赛道上可分别配备普利司通Potenza Sport和Race轮胎。

动力方面,Huracan Tecnica搭载和Huracan STO相同的自然进气 5.2 升 V10 发动机,匹配经过优化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为后轮提供超强的动力,最大功率为 630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0~2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9.1秒,极速接近325公里/时。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