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博观约取 艺境使然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古思特臻享

发布时间:2023-03-13 14:17:08

近日,“博观约取,艺境使然”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古思特臻享再度莅临杭州康莱德酒店,数十位嘉宾邀请至现场,一同品鉴古思特“以约驭博”之美,感受这款劳斯莱斯纯美奢华的艺术精粹。品精美茶歇,赏江畔之景。

每一个时代的璀璨杰作,无不起源于对技术的勇敢革新。从经典设计语汇,到上乘奢华质感,及至纯粹驾驶体验,无不因科技精仪,焕发全新魅力。

备受瞩目的“欢庆女神”现已褪去底座环绕的镶板线,使得劳斯莱斯标志象征焕发全新美感。

驾驶舱内在,独特的星光仪表板,亦以来创新技术的细节加持。为了由暗到明时的星光仪表板得以熠熠生辉,劳斯莱斯团队不惜时间,在850颗星辰背后安装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只为光线均匀分布,还原自然的闪烁效果,安坐车内,在细微之处,即可感知古思特的璀璨灵魂。

型于外而涵于内,关怀之美,在细节处流淌。古思特正式如此,动静之间,仿若行云流水,流淌写意气度。心归至简,艺境使然。

除此之外,到场的嘉宾们也鉴赏到了全新车型“SPECTRE”1:8车模。“闪灵”的问世,见证劳斯莱斯开创了一个全新且独一无二的汽车类别——“超豪华电动超级轿跑车”(Ultra-Luxury Electric Super Coupé)。其代表了“闪灵”极具气场的设计以及旨在为客户专属打造的奢华车内空间。

闪灵”的内饰设计灵感源于隽永神秘的夜空,其搭载了迄今为止最具技术含量的Bespoke高级定制功能。 “闪灵”是劳斯莱斯首款配备星光车门(Starlight Doors)的量产车型,该设计以4796颗柔和光点营造出璀璨星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