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补贴退坡过渡期结束,消费者拿什么来爱你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1:11

随着政策退坡带来的加速洗牌,比亚迪的这种竞争优势越来越明显。其不仅在电动车诸多核心技术方面取得关键性突破,更一举催生了面向整个电动车行业的e平台技术,成为后补贴时代的最大看点。

e平台技术堪称电动车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对电动汽车的产品品质提升、制造成本下降产生重大影响。e平台可以用“33111”来表示,第一个“3”是指将驱动电机、电控和减速器进行三合一,第二个“3”是指将高压充配电系统OBC、DC和PDU进行三合一。相比分立式系统,“3+3”为整车带来减重40公斤!而如果通过传统轻量化手段,成本会高得惊人。33111中的第一个“1”表示一块高度集成的PCB板——集成式车身控制器,它将传统汽车内的多块控制器集中整合在一个不到A4纸大小的控制器内,减少了线束约50根,从而大大减少了控制器的重量、节省了空间、降低了能耗;第二个“1”表示一块搭载“DiLink”系统的智能旋转大屏,最后一个“1”代表一块长续航、性能稳定的动力电池。

e平台技术的应用在整车上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就零部件而言,核心零部件体积变小,重量变轻,由此带来整车的轻量化、内部空间提升、风阻系数优化、能耗降低,整车性能大幅提升。与此同时,模块化和集成化还带来制造成本降低,厂商可以把节省下来的成本用于材质、电池容量以及其他零部件(如后悬挂等)方面,从而带动车型品质的全面提升。

在这其中值得大书特书的是比亚迪的电池安全。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比亚迪不仅能够提供长续航,性能稳定的动力电池,更在众多消费者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颇有建树,创造了15年电池安全零事故的记录。这既得益于比亚迪电池技术方面的建树,也得益于e平台技术为车辆车身布局带来的颠覆性革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