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补贴退坡过渡期结束,消费者拿什么来爱你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1:11

比亚迪的电池安全从理念贯彻到电池组装的方方面面。如电池的选择上选用方形电池,更加科学的布局从一开始便奠定了高安全性,此外,在软硬件方面,比亚迪为电池系统构建了七维四层安全矩阵,从单体电池,模组、电池包以至于整个电池系统,分别进行可靠链接、高压防护、碰撞、过充、内外部短路、热失控的安全管理,此外还有独特的电安全、热安全和机械安全设计,牢牢保护着车辆及驾乘人员的安全。

凭借过硬的电池技术,比亚迪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吸引了包括丰田等国内外厂商的合作意向,成为后补贴时代的最大赢家。而随着e平台技术的进一步应用和推广,比亚迪在未来的发展空间将不可限量。

补贴退坡不可逆转,其在给整个行业带来一定压力的同时,也在给某些厂商带来新的机会。从春季新品发布会,到上海车展,比亚迪强大的新品推出速度充分证明,比亚迪正在用高品质的产品阵容来进行新的市场布局。

新的时代将属于那些高品质的产品和厂商。依靠这些中坚力量,国内消费者将迈入到一个更加丰富,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高品质产品时代,补贴政策也将由此得以完成它的历史使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