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狠招!杭州小伙和邻居上演乱停车终结者,网友:引起极度舒适

发布时间:2019-08-16 13:29:43

说起乱停车现象,很多人都深恶痛绝。有时遇上蛮横的车主,除了耍耍嘴皮子骂两句,只能自己生闷气。

最近,一小伙和他的邻居一直在和乱停车的司机们「斗智斗勇」。看完帖子,不少网友都说「引起极度舒适」……

网友「我是阿呆」在萧内网App发帖:

当你有车时,停车时会注意停车线的位置吗?反正我是有强迫症的,压线什么的要重新挪。最讨厌的是,没车位来霸占我们的车位,门口已经写了,你们是看不懂中文呢?还是看不懂中文呢?

第一种办法,可爱的邻居买了车轮锁。霸占了我们的车位,让你挪车,还那么嚣张,那就不好意思了。

结果,车主叫来了开锁的,开锁完后,把锁带走了。还有一次,车主直接换轮胎,差点又带走了车轮锁。

损失了车轮锁后,继续想招,那就是狗皮膏药了,让你那么嚣张!哎哟!停的不错哦!

今天来了辆更可恶的,霸占了两个车位,那就围起来喽,谁会惯着你。

114挪车?不好意思,我们都不在。

小伙居住的小区比较特别,一共两个单元楼,四周被围墙围住,前后留出两块空地用于停车,按照社区的说法,院子归小区住户所有。

为了应对这些乱停车的人,小伙和邻居们用了多种方法。

小伙说,其实他们也很无奈,对于这些车主,首先会打电话联系挪车,如果对方态度蛮横,他们才会用上一些「手段」还击。


乱停车确实遭人嫌,看了小伙和邻居们的做法,不少网友表示「极度舒适」。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遇到乱停放的汽车时,绝对不能有损伤车体的举动,否则有可能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若是车辆损坏严重,还有可能构成故意毁坏财务罪。

同时,也要提醒各位车主,做到文明规范停车。在车前留下联系方式,若接到挪车电话,请注意沟通方式,并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