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一网约车司机晒出月营业流水后,网友炸锅了!

发布时间:2019-08-21 11:06:55

当前杭州网约车司机的收入处在什么水平?

网约车平台需要为“司机收入降低”负责吗?

现在究竟适合入行做网约车司机吗?

司机:派单量下降、收入缩水

16年7月,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联合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让网约车合法地位获得明确。至今,《办法》实施已三年有余,然而最近,开吧APP维权平台却接到不少网约车司机投诉,直言这个行业“有点折磨人”,特别是收入降低,认为网约车平台减少派单,要为此负责。

图片提供 @马明哲表弟 

来自湖南的石师傅在杭州工作生活13年, 14年开始跑网约车(滴滴平台),原来开一辆别克,后来车辆达不到要求,换了一辆SUV,依法取得了网约出租车运输证、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但现在的收入情况,让他比较失望。石师傅说,原来一个月除去各种开支可以净赚一万多,现在每天营业额却只有300块左右,除去油费等开支所剩不多,石师傅很纳闷:单子都去了哪里?

石师傅提供的听单状态截图

有同样困扰的不止石师傅,在开吧维权板块,吐槽收入问题的网约车司机不在少数。7月份以来,有26位司机投诉派单和收入问题。大家普遍表示平台1个小时不派单是家常便饭,每天在线11、2个小时,流水只有300左右;一位任师傅算了一笔账,现在每天在线十多个小时,单子却很少,平均流水每天才200多块,租车费用就得1百多,充电每天要七八十,收支相抵不仅剩不下钱,有时候还要倒贴。

来源:杭州交通918-我的汽车有话说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