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近期为何经常出现排队缓行? 杭州高速交警发出行车提醒

发布时间:2019-08-21 11:06:56

最近,经常走G25(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的驾驶员有点闹心,不是在收费站被告知杭州方向临时采取封道交通管控了,就是在转入绕城高速公路的匝道口附近遇到排队缓行。

究其原因,造成G25(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出现排队缓行的原因,是目前G60(杭金衢)高速公路红垦枢纽F匝道正在改建施工,从8月7日0时起至9月3日24时止,高速交警对往上海方向张家畈枢纽至红垦枢纽段实施了禁止黄牌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

受其影响,大量的货车从G25(杭新景)高速绕道绕城西线前往上海方向,大流量导致车流从绕城西线倒灌回来,在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主线上排队缓行,并由此引发的追尾、刮擦事故较多,事故便又引发新一轮排队缓行。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1、近期由于往绕城西线流量饱和,经常会导致车流倒灌回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主线,为确保主线的畅通和安全,交警将视情况采取临时关闭杭州方向收费站或在主线进行分流等交通管控措施,为了不影响大家的行程,请尽量改走G320国道去往目的地。

2、如果已经在高速公路上请注意观察前方路况,遇有堵车请及时提前减速,保持车距,同时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防止追尾事故发生。

3、在排队缓行时,请遵守行车秩序,依次排队有序通行,切勿随意变更车道,避免刮擦事故的发生。

4、夜间通行时,如感觉疲劳,务必进入服务区或就近出口下高速进入防疲劳停车区进行休息,切勿疲劳驾驶。G25(杭新景)高速上高速交警共设置了7处防疲劳停车休息区。

杭州高速交警目前在辖区范围内共设置了18处“麻雀式”防疲劳停车区,其主要目的是供驾驶员在夜间22点至次日6点停车休息,防止疲劳驾驶。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防疲劳停车区” 提供醒目的交通引导、安全的停车空间和舒适的休息环境。通过定时2小时清场换停工作,提高停车泊位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增加服务广度;通过加强进口预警和出口引导,有效减少停车区域车辆事故,最大限度提升服务质量。启用科技监控设备并安排民警和保安进行巡逻安保,并且免费提供清凉用品、发放安全行车宣传卡片、和开水服务,增设移动卫生间、垃圾桶等保洁设备。

此外,根据《全省高速公路货车计重收费费率试行方案》规定,货车实行计重收费,不再收取车次费。因此,驾驶员下高速进入“防疲劳停车区”进行休整后再上高速,将不会再增加任何通行费。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