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受多起″自燃″起火影响 威马9月销量下滑38%

发布时间:2019-10-16 11:16:16

受EX5温州自燃事件影响,威马汽车9月份交付量开始出现明显下滑。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威马汽车9月份交付量为1,344辆,环比大幅下滑38.21%。需要指出的是,威马汽车前9个月累计交付量仅为12,656辆,平均到每个月的交付量来看,与全年10万辆的交付目标有很大距离。

威马受多起″自燃″起火影响 9月销量大幅下滑38%

威马受多起″自燃″起火影响 9月销量大幅下滑38%

威马受多起″自燃″起火影响 9月销量大幅下滑38%

早在威马开始交付前夕的2018年8月25日,一辆EX5在威马成都研究院内起火自燃。时隔一年之后,在今年9月23日上午,另一辆威马EX5于温州某公路旁发生起火,据车主回忆,车内扶手箱和座椅处先开始冒烟,其在开门寻找灭火器过程中,车辆内饰开始燃烧、出现明火并逐渐蔓延,导致整车燃烧。威马EX5先后出现两起自燃事件,在很大程度使得潜在消费者对于威马汽车的安全性产生质疑,因此在9月份交付量出现下跌。

威马受多起″自燃″起火影响 9月销量大幅下滑38%

除自燃事件之外,同样也在9月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吉利汽车研究院将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威马智慧出行科技、威马汽车制造温州公司、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这四家公司一并告上法庭,该案涉及侵害商业秘密在上海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案件诉讼索赔金额达到21亿元,这也是目前国内知识产权界诉讼金额最大的商业纠纷案。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