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在亚运会前亮相

发布时间:2022-03-02 14:18:09

变身跨江城市快速路

可免费通行

过了新彭埠大桥,到了钱江南岸,就是机场轨道快线合建段。

这一段上层是快速路,中间层是机场轨道快线,下层是地面城市道路,是集城市快速路、轨道快线、慢行系统为一体的“一廊多线”综合立体交通大走廊,同样预计6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剩下的一段是S2高速公路红垦段,预计7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整个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将在这时整体亮相,成为杭州市内的又一条南北向跨江城市快速路,供市民免费开车通行。

在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段与钱塘快速路的交会处,彭埠互通正在改建,预计6月前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两条快速路之间可以互联互通,将成为钱江新城二期、城东新城等区域进入城市快速路系统的交通枢纽。

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段紧邻着亚运村、钱江世纪城,将在亚运会举办时成为一条服务于赛事的快速交通干道。

同时,它连起了临平城区、城东新城、钱江新城和萧山城区,且通过快速道路网络可连通萧山机场、下沙、滨江等地,将成为杭州市民出行的重要快速通勤通道。

此外,改建中的留下互通也有望在6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它将变为变形梨全互通,连起绕城高速、杭徽高速和未来的钱塘快速路,成为两条高速和一条城市快速路之间的转换节点,实现绕城、杭徽高速及快速路的无障碍快速转换。

“交通迎亚运 服务大提升”

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临近,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系列专项行动全面启动,组织开展“建设工程提速”、“环境品质提升”等专项行动。

“环境品质提升”专项行动包括加快推进迎亚运“三化一平”专项整治,抓好11条亚运通勤道路(含西兴大桥)、40个入城口、3座跨江桥梁及21座铁路两侧整治提升等内容,全面提升交通出行环境品质。

杭州还将结合赛事需求,提升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的服务水平,提升场站枢纽、服务区、公路收费站、公路驿站、船闸码头、水上服务区等交通公共场所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