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即将年检,车子改成这样能过吗?萧山一姑娘发帖求助引热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09:44:45

帖子一出,评论区热议。

有的网友说简单改装的尾翼问题不大,反光镜会有影响。

有的网友则表示尾翼需要拆掉,反光镜不要紧。

还有过来人现身说法,两样都要拆,自己就换了个大灯,结果因为和出厂外观不同,也没通过。

网友@钱塘江鲈鱼:现在外观破损跟行驶证上有出入都不行。

网友@PS_pan:尾翼估计问题不大,耳朵估计会有影响。

网友@我每天都很困:尾翼拆一下,反光镜不要紧。

网友@挚爱的曾经:尾翼没事,只要不是很夸张的那种,类似的尾翼我车也装过,反光镜应该也不是问题。

网友@讲个笑话逗你哭:不可能过,耳朵改色还可以,改变外观就不行,尾翼更不用说了,现在拍照很明显。

网友@一杆破狙:老老实实的都换原装,通过不了,跑来跑去,耽误时间,尾翼拆了,买一卷3m胶再贴回去就是了。

网友@一只小蘑菇呀:过不了,外观结构不能变。

网友@12233:都不行,要拆的,要不你就跑其他地方宽松一点的,萧山肯定不行的,尾翼百分百拆。

网友@小光头:尾翼如果不拆,那就是验车地方现场拆,去年验车的时候有台车装一个袖珍型的尾翼,也是现场拆的,就那种咪咪一色色的装饰尾翼,直接拆掉。耳朵不清楚,就要看你去哪里验车了。

网友@太阳就要落山了:不能,我换了个大灯,也过不去,说是和出厂的样子不一样了。

那么像楼主这样简单改装过的车辆,能通过汽车年检吗?

根据萧山交警此前发布的推文,车身有明显改装(加装大包围、尾翼、改装轮毂等)需改回(恢复)原样。

汽车年检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 各种违法和交通事故先处理掉,罚款缴清。

2. 需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若新保单还未生效,要把老的保单带上);

3. 车辆年检时,掌握一些小技巧,更有助于一次性通过:

(1)如果感到刹车、灯具、座椅等配件存在问题,或车辆内部部件老化,可预先到专业维修厂家进行维修、调试;

(2)车身有明显改装或破损、变形严重的需改回(恢复)原样;

(3)货车车身反光条按规定粘贴齐全,轮胎型号与登记证书一致;

(4)车主朋友记得携带三角警示牌。

来源:网友发帖、萧山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装了尾翼和换了耳朵,能过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