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视频

笃定梦想,每个人都是实力ICON

发布时间:2019-11-28 14:50:00

“我喜欢生活中的控制感”

来到瑜叔的办公室,出乎意料的空阔。

小小的房间里放了五张桌子和一些专业书籍,这些东西在我手里足以支撑起“混乱的场面”,但是瑜叔的办公室空到像是一间新的。

“普拉提作为一种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群的运动,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支配,全身协调。它揉合东方和西方的运动概念。西方人一向着重于身体肌肉能力的训练,东方人则着重于呼吸和心灵集中的训练,普拉提将东方的柔韧和西方的刚毅融合,它的动作缓慢而清楚,每个姿势都必须和呼吸相协调,保持身体与心灵的协调与控制。我喜欢生活中的控制感。”瑜叔对我说。

“美是自内向外的”

寸头,一脸标志性的胡渣,非常瘦。运动衫配运动包,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总监”。在他还是一个媒体老师的时候,就是一副这样的打扮。

“‘美’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但对我来说美更多的是自内向外的。”

“我总是希望能知道自己的样子,像练习肌肉控制一样不断磨练,找到属于自己和世界相处的方式。”

谈话中瑜叔谈论最多的不是现在的事业——普拉提或者当年的光荣事迹,而是一台台上市、迭代亦或是被市场遗忘的车。他是一个“伯乐”,总是能想起每款车的闪光点。

“偶尔,我会看远一点,想起一代一代车的更迭,就会发现传承不易,我想每一次我必须要做到最好才行”,他说。

对内在信念的坚定感,让瑜叔始终对浮躁的世界怀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质疑态度。

不断在内省、不断向着内心笃定的信念而努力向前。

为我的生命注入“坚韧”

“当你对自己的身体诚实也能对世界的诚实。”

前三十年说话是他与世界沟通的方式,而在日复一日的普拉提训练中,这种表现肢体力量、柔韧、协调的生命艺术似乎为找到了这份能量找到了一个更平稳的出口。

“人与世界不过两种交流,人与人、人与物,我通过精准地普拉提练习来找到自己与人的连接,让能量传递来互相帮助,我依靠BMW的精准操控,来获得与物交流的畅快。”

无论是自我锻炼还是对客户做手法。无论评估,或者执行,都需要知道自己在哪里,笃定和平静才有精准。积淀与坚韧是他的心中普拉提与BMW 3系的共通之处。

在瑜叔看来,成功并不是你眼前的那一个东西,不是表面的规模,甚至今年报表里的利润,而是它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如果不能关照起过去和未来,一个创业者就不能被称为一个合格的创业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