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视频

开法拉利挑战滨江到富阳10分钟?杭州老司机发布视频 真相出乎意料

发布时间:2021-02-07 13:51:45

临近年关,杭州交警蜀黍很忙。

不过前天深夜,交警发现了一位有意思的哥们。在抖音上,不少网友艾特了杭州交警,原来一则抖音视频的标题为“老司机挑战滨江到富阳10分钟?”“法拉利小年夜飙车,彩虹快速路畅通无阻。”

视频画面中,有一位男子开着“法拉利”跑车,在隧道内高速行驶,超越多辆同向行驶的汽车,疑似飙车。

好家伙,如此嚣张,交警蜀黍坐不住了。

接到举报后,杭州交警火速出动,一小时后就找到了当事人。

当事男子姓金,开着一辆普通小轿车。

“你不是开着法拉利吗?”交警问。

“我是觉得无聊,转发过来的。”金某回答说,自己觉得无聊,从网上购买了一些豪车和飙车素材,在抖音上发布相关视频,配上文字博取眼球。

“我看你评论里说,是一辆临牌的车,是怎么回事?”交警问。

金某交代,这是自己吹牛故意说的。

至此,“法拉利在彩虹快速路飙车”一案水落石出。

最终,交警对金某发布虚假视频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金某对自己的无知行为道了歉。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