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视频

油耗5.0L!试驾比亚迪宋PLUS DM-i

发布时间:2021-05-28 08:37:45

在备受关注的DM-i技术优势方面,宋PLUS DM-i拥有“快、省、静、顺、绿”等多重优势,真正实现以电为主,让电成为“主角”。


DM-i混动技术,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比亚迪迪刀片电池和大功率电机为基础,均衡了动力、油耗、行驶品质的表现,是一款经济性更好的混动车型。汽油发动机在高效转速区间发电,在合适的时机直接驱动车辆,改变了传统混动技术以发动机为主的设计,也大大降低了油耗。

作为一款基于DM-i超级混动技术开发的SUV产品,宋PLUS DM-i标志着比亚迪进一步开拓节能型插电混动SUV市场。宋PLUS DM-i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其中51KM版本搭载了容量8.3kWh的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亏电油耗低至4.4L/100公里,超低油耗完全可以当燃油车使用;电池容量为18.3kWh的110KM版本,超长续航更适合作为纯电动车使用,并支持18kW直流快充。

新能源专属内外设计、更高的智能安全配置、高性能低油耗兼顾的动力表现、诸多购车政策及优惠,更有“快、省、静、顺、绿”的产品优势,让宋PLUS DM-i备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成为众多新生代家庭购车的不二之选。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