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刚买的新车就变“水帘洞”?杭州网友:我的也...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9:37

杨先生2021年12月在购买了一台2022款上汽大众途观L,新车买来没两天就出现天窗漏水的故障,后来到浙江康桥傲众4s店进行了第一次维修。

然而问题并没有解决,杨先生描述,后续用车过程中时常出现遇到大雨就漏水的情况。

今年8月31号杨先生再次到店反馈,希望彻底解决问题,9月5日根据维修方案,拆除了车内顶棚并更换了天窗盖板及密封圈。

可没想到仅仅过了几天,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杨先生非常苦恼,于是打通了《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热线。

节目连线过程中,当他把车内漏水情况的视频发给我们的时候,很多开吧的吧友都惊呆了。

用手挤压内饰件能挤出水来,更严重的时候甚至都有水滴直接滴下来,杨先生车辆的天窗漏水情况似乎比想象得更严重。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我的汽车有话说》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