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升级 | 全新卡罗拉颠覆你的认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6:00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燃油版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小惯量涡轮设计与缸内燃油直喷,令发动机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创新的使用了半缸位停机-启动技术,令全新卡罗拉拥有超越豪车的启停平顺感。另外,这款1.2T发动机还具备更宽范围的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可以实现阿特金森与奥托双循环自如切换,获得了超低油耗与超低排放的优异性能。更加稳定的润滑与散热设计,降低基件磨损,保持良好散热,让故障率和维护成本更低。

匹配模拟10速S-CVT变速箱,采用高响应性顺序换档控制,在换档期间精确控制发动机扭矩,齿轮变速响应得到了增强,换档冲击减少了,从而实现了平稳快速的换档响应,为驾驶者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乐趣。10速S-CVT变速箱还扩大了锁止范围,减少动力传输损耗,起步更加迅速,同时提升了全新卡罗拉燃油经济性。

双擎采用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兼顾了燃油效率和动态性能,既省油环保,又不失驾乘快感。年轻的驾驶者,能够适度释放驾驶激情,又不用担心过高的油耗。双擎配备专为混合动力系统设计的升级版1.8L阿特金森发动机,改进了进气管和活塞的冷却系统和形状,提高了进气效率,其热效率高达40%,燃油经济性和保养费用再次升级。电动水泵没有外部传动皮带,发动机养护成本更低。

全新卡罗拉将是其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代车型,必将再次树立家用轿车新标杆,让我们共同期待与其秋季的正式见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