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惊恐!杭州女司机加油被警告:你的油箱要爆炸了

发布时间:2019-07-24 16:41:36

你认为燃油宝有效果吗

粗略统计,绝大部分的车主,都有被推销燃油宝的经历,认为燃油宝有效果的车主有多少呢?开吧做了一项调查:

熬稍来食记:bba为代表德系、直喷发动机、涡轮系建议用,日系有厂商推荐燃油宝,可以不用,小面包电喷、甚至化油器车,就算了。

浪漫家龙猫:加油站燃油宝工作人员卖一瓶提成5块,卖的好的工作人员一个月提成都快上万了燃油宝

久安啊:燃油宝多少还是有点用处的,但是就是一些小的加油站推荐的那个燃油宝成本只要几块钱。就是卖几十甚至上百,所以说在油站的人员才会极力的推。

机器猫49:我加的,感觉还可以,积碳减少了,积碳清洗时间延长了

King少:我也经常被人推销燃油宝,但我从没买过

灰化肥会发黑:燃油宝我从来没用过,因为这个东西太贵了,而且我感觉应该没什么用

剸剸:我加的,不是加油站那种。车子五年了,排气管比别人的干净的多!

大熊bear:积碳和加油油品,和路况有很大关系,现在大部分车都是缸内直喷,用燃油宝效果微乎其微

SUMMER:我朋友是某油公司采购的,10元一瓶。碍于面子。我买了一打

333bili:燃油宝就像是保健食品,相信的人相信,不相信的人不信,我是不信的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