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奥迪自燃火了,中国消防回应:对结果不服可上诉

发布时间:2019-07-30 14:59:45

今日“34万奥迪起火鉴定系自燃”的话题火了,据报道陆先生花了34万元买了一辆奥迪车,买回来半年后车子起火烧毁。销售公司检测后表示非车辆质量问题,然而经消防鉴定却认定奥迪车是自燃引发的火灾,因此陆先生要求获得赔偿,但售后坚持以厂家检测结果为准,并称消防不是执法机构。

7月28日晚,中国消防官方微博强硬回应:消防是执法机构,出具的认定书是一种法律文书,其结论具有法律效力。如果对认定书不服,可以申请复核。@奥迪 公司售后负责人竟认为消防不是执法机构?

据陆先生介绍,该奥迪车是他在去年10月份于广西南奥汽车有限公司贷款买的,首付是20多万元,今年4月刚刚还完全部贷款,前前后后总共花了陆先生34万元。可就在刚还完贷款不久,也就是今年的5月7日晚,这辆刚开了半年多的奥迪停在住宅区一楼被火烧得只剩车壳。

随后,陆先生就把车辆被烧毁的情况反映给广西南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方随后便安排了售后人员对烧毁的奥迪车进行检测,给出的结论是:起火原因是涉事房屋右后方用电器故障导致电器短路,进而引燃屋内可燃物及车辆,非车辆质量问题。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