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诠释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体验比亚迪唐DM

发布时间:2019-08-02 15:15:00

全新唐DM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中控区简化了以往的物理按键设计。

14.6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尺寸大,且界面设计感强,还集成了几乎车辆所有的功能调节。手机、车机100%兼容生态,还可调用车内摄像头开启微信视频通话;车联网开发平台,演绎无限进化可能;引领行业的移动车辆管家,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

舒适实用的大空间才能真正俘获消费者。而向来熟谙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比亚迪,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作为中大型SUV,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特别是没有传动轴的结构,地板没有明显凸起,完全可以为三人乘坐提供舒适的腿部空间。

而7座满员情况下,第三排也有不错的乘坐表现,并且打开和折叠第三排也很方便,只需要拉动座椅后背的拉手就能完成,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空间表现很出色。

与燃油版不同的是,全新唐DM随车配备了一个便携插排,可以直接连接到充电口,输出220V的交流电,在户外露营、郊游的环境下,像房车一样实用。

全新唐DM主动安全配置表现也十分出色。有数据表明,车辆安装这些配置可降低60%的追尾碰撞;而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则能够实时提醒精力不集中的司机,保持行车距离以及提醒车主车道是否偏移;被动行人保护对新手驾驶者非常贴心了,当行车和行人之间小于安全距离时,车辆会在第一时间发出警示,提醒驾驶安全。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