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丰田威兰达 领势新驱动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21:06:03

  继第八代凯美瑞、C-HR和全新换代雷凌之后,广汽丰田TNGA家族迎来第四位新成员:威兰达WILDLANDER于1月9日起接受预订,预售价格区间为17-25万元。

  预售期间,广汽丰田还为威兰达推出系列金融政策,包括2.0L车型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2.5L双擎混动车型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另外保有客户增购可享价值500元增购礼。

  1月11日,“新势新驱动 初鉴威力”威兰达品鉴会以上海举行。之所以备受关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威兰达延续了明星车型汉兰达的基因,具有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大空间等优势,还有广汽丰田优异的渠道服务口碑、庞大中高端车主基盘的信赖感加持,形成了覆盖主流SUV市场的“兰达兄弟”系列。 另一方面,威兰达基于TNGA-K高端平台全新开发,无论是平台、动力、四驱系统和配置。

  负责威兰达和汉兰达开发的首席工程师佐伯祯一说:“威兰达传承了汉兰达的高级车基因”。或者说“兰达系列”具备什么样的高级车基因?首先,汉兰达和威兰达都具有高颜值。第二个是广汽丰田的高品质打造。第三个,具备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做到完美融合的均衡的高性能,并拥有更先进的四驱技术和配置,这一点在同级别产品当中可以做到NO.1。

  汉兰达在国内销量已经超过了90万台,牢牢的确立了王者的地位。而今借助威兰达搭载更先进技术的产品,可以说为整个“兰达系列”注入全新的活力,再加上广汽丰田渠道的服务口碑和庞大的中高端车主的基盘来讲,“兰达系列”在威兰达助力下会继续有新的成功。

  威兰达的外形设计,设计理念是“Adventure & Refined(冒险&精致)”。在2017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丰田首次推出了面向未来的SUV概念车,叫Future Toyota Adventure Concept,简称FT-AC。这款概念车表明了丰田未来SUV的发展方向,从外形来看,它具有更强硬的强悍外观。威兰达同样具备了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它的外形设计保留了大量的切削式多边形造型。为了与汉兰达一样具备“兰达系列”的特性,威兰达在前脸设计上融入了很多优雅精致的造型设计。

  威兰达前脸设计采用分体式的格栅,上小下大,上部格栅和两边纤长犀利的大灯融为一体,体现了横向的拉伸感。下部格栅融入了雷克萨斯的纺锥形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的雾灯格栅,既具备传统SUV的厚重与强悍,又具备了雷克萨斯的优雅精致特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