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白天杭州一停车场里女司机遇“快递员”强行卖东西,惊出一声冷汗……

发布时间:2020-04-09 09:20:49

大白天的在停车场里,一位快递员竟然强行拉下车窗强行推销平衡车。

最近论坛里一位女司机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可疑快递员推销平衡车

19楼网友@你太可乐了 

中午,公司地下车库,我正发动车子,突然从车侧边快速走过来一个快递员模样的人。我还没反应过来,他突然咚咚咚地敲我的车玻璃。我居然毫无防范意识地按下了车窗。

现在想想后怕,万一拿着刀什么的呢~每天在19楼看帖子,居然这点意识突然丧失了。

我:怎么了?

骗子:我刚送货多出了一个平衡车,便宜点给你要不要。

我:(我脑子里第一反应是扭扭车)我不需要,不需要。

骗子:可以便宜点给你,要不然我要拿回去,太麻烦了。

我:不要不要(骗子转头做离去状,我终于有意识到锁门+关窗。但骗子突然掉头用手挡住了我正在上升中的窗户,我有点冒汗.....)

骗子:这个车很好的,你要不要?

我:我真的不要。(我表示我要关窗了,他有种今天一定要卖给我的想法,而且他把眼睛看向了我的副驾驶位,位子上放着钱包和包。我顿时有点傻了。)

这时,车库里开过来一辆车,他突然走掉了.....我快速关窗,飞一样的开出了车库,一身汗。

刚才网上查了下,这个人到底是想干什么,发现有其他人也碰到过。

还好是白天,还好只是个骗子,女司机下次在没人的地方,一定记得不能随意开窗啊。

19楼网友热评:  

@hotdana: 疫情刚稳定,骗子也开始上班了 。

@萧萧可乐:太可怕了!大白天公司地下车库居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草根大忙人:楼主的最后一句是重点。

志玲也想提醒大家不管买什么

遇到推销人员要警惕

很可能聊天聊着就会被套入其中

然后上当受骗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