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女子驾驶车辆劈开波浪!结果差点哭出来…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2:01

“救救我,你们能不能救救我……”

6月30日早上7点37分许,正在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铁路桥洞路段巡逻的金华交警小城镇工作人员施延华、邵业鑫听到不远处传来了阵阵呼救声。

两个人定睛一看,只见桥洞底下有一辆白色的轿车,根据声音的方位,应该是车里传来的。

“绕过去,我们去看看。”

施延华、邵业鑫两个人立即掉头,将车往求救方向开去。

“还没开到,我就看到车里面一个女的一直在向我们挥手,喊着‘救救我,我不会游泳’。”邵业鑫说,当时积水的位置已经到越野车车窗位置了。

“不要急,我们这就来就你了。”话还没说完,邵业鑫将鞋子脱掉,朝被困女子方向跑去。由于积水浑浊,摸不着水底下的具体情况,积水不断地往车这边涌来,而车内被困女子不断地在哭喊求助。

邵业鑫顾不得其他,翻过护栏,跳到水里。“当时水的位置是在我胸口这里。”

看着女子惊慌失措,邵业鑫在把手伸给被困女子的同时,一边尽力安抚女子的情绪。

就这样,邵业鑫在水里,施延华在护栏边,两个人互相配合,将女子从车里救出。

“救上来的时候,女子全身都在抖。我们就让她坐在我们的巡逻车上,先缓一下。”施延华说,后来因为我们别的地方有勤务安排就把女子安顿在劳务市场了。

监控显示,金女士涉水开车经过桥下,不多久就熄火了

记者了解到,被救上来的女子姓金,由于受到了惊吓,金女士目前在家休养,但是她对金华交警小城镇工作人员及时施救的行为表示非常的感谢。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记者 陈瑶 通讯员 张嘉欣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