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截停危化品车为哪般?“师傅,你的轮胎掉了!”

发布时间:2020-07-03 09:56:44

6月30日中午13时许,汪师傅正开着一辆危化品运输车行驶在杭瑞高速上,准备去杭州装天然气。可刚开没多久,旁边一辆小轿车狂按喇叭,示意他赶紧停下。虽然汪师傅一头雾水,但还是照着对方的指示在硬路肩慢慢停下。

“师傅,你的轮胎掉了!”车子停下后,对方司机冲着他大喊。汪师傅这才发现,车子的左后轮已经整个脱掉了。幸亏当时是空车,要是装满气体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巡逻民警到达后,立即在危险品车后方做好预警措施,并通知了施救车辆。“如果不是刚才那个小车司机叫停我,我真的是一点都不知道,再跑一点路的话,另外那个轮胎也会掉下来。”想起刚刚的事,汪师傅依然很后怕。万幸的是,这只掉下的轮胎刚好滚落在了硬路肩上,没有造成次生事故。

民警了解到,汪师傅是当天早上才换的轮胎,才跑了25公里就飞出去了。“可能是当时没有用风炮拧,所以螺母全都掉落了。”汪师傅当场表示,以后再更换轮胎时,一定会多加注意。

杭州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遇到类似突发现象或其他车辆故障问题时,一定要及时打开车内双闪灯,靠右边硬路肩或应急车道停车,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摆放好警示三脚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洋 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