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很多村道限高杆均限高2.3米 120急救车过不去!

发布时间:2020-07-03 09:58:44

120急救车遇上村道“拦路虎”

日前,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称,所前镇联谊村马社桥附近有人想跳河。

收到急救中心的派车信息后,工作人员陈立刚立马开车前往现场,没想到在开到联谊村附近时,遇到限高杆,急救车只得绕道,多用了8分钟时间。离现场200米远,又有限高杆挡路,医护人员只得步行200米赶到现场。

急救车两次碰到限高杆

绕道多开8分钟

说起村道上的限高杆,让很多120急救车司机们苦不堪言,可谓村道“拦路虎”。对此陈立刚深有感触,已经几次吃过限高杆的苦,为此还特意提醒同事们:联谊村、西许村、五联村、紫霞村、娄下陈村和裘江新村等,村里面的几条主干道多数设有限高杆,急救车开不过去,路过时要特别小心,注意提前避让。

他回忆起近期所碰到的一次“难忘”的出车经历——

6月15日16时56分,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称,所前镇联谊村马社桥附近有人想跳河。

陈立刚收到急救中心的派车信息后立马开车前往现场,在开到联谊村附近时,120急救车碰到了第一处限高杆,限高2.3米,而急救车车身高度再加上车顶警灯高度在2.5米左右,这样一来车子完全过不去。无奈下,陈立刚只能绕道而行。

“这个限高杆所在位置的那条村道是到马社桥最近的一条路,差不多有1.1公里,按照正常速度2分钟就可以到现场。绕行后,我们花了10分钟才到,足足多开了8分钟。对于危重病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啊。”对此,陈立刚很无奈。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等到陈立刚快开到马社桥的时候碰到了第二处限高杆,同样还是2.3米高度,离事故现场还有200米左右的距离。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文/摄记者 盛凤琴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