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传奇再造 全新路虎卫士11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27 11:11:42

自1948年诞生,卫士及其前辈车型历经70余年的发展成为极限全地形SUV领域的经典杰作。如今,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再造,耀目重生。7月24日,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及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0 SE人民币778,000元、110 HSE人民币828,000元、110暗黑特别版人民币888,000元,以及110 X人民币958,000元。全新路虎卫士110现已陆续到店,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这款标杆级极限全地形SUV的魅力。

image.png

1948年,路虎SeriesI亮相阿姆斯特丹车展,正式开启了品牌之路,它也成为了卫士家族的鼻祖。历经72年的开拓创新,路虎在全球探险家、慈善机构和喜爱冒险远征的人们心中赢得了独特的地位。卫士家族作为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而日久弥坚,全新路虎卫士传承前辈车型的经典并革故鼎新,经历了全球最严酷的环境测试,充分彰显卫士家族“极致性能”的优良血统。并且,它与“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组成了路虎品牌完整的全地形SUV拼图,三大系列携手成就了路虎王朝的传奇。

image.png

全新路虎卫士以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理念、极致严苛的制造工艺、无可比拟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符合时代潮流的“黑科技”配置,完美诠释卫士标志性的极致驾驭风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致敬经典又极具个性的体验。

l功能至上的设计美学

过目不忘的经典车身造型使全新路虎卫士具有超高辨识度,极短的前后悬成就了最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此外,设计师们为大家所熟悉的卫士重新打造了跨入21世纪的专属细节:“barrel side”桶形腰线设计、斜角车顶曲面造型、车顶侧“阿尔卑斯之光”侧顶窗,以及保留的侧开式尾门和外挂式备胎,成为全新路虎卫士与经典卫士一脉相承的最佳印证。而无论是极地虎眼式LED大灯,还是哑光车身保护膜,它们不仅从视觉上诠释了纯粹全地形四驱车型的气势,更是在美学与功能性之间获得了完美的平衡。

image.png

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全新内饰与极简主义设计相得益彰。全新路虎卫士的一体化高强度镁合金双横梁结构仪表台不仅极大地提升了车身整体结构强度,并且与车舱内大量裸露在外的车门结构和铆钉式设计一起,表现出强烈的结构主义风格,传递着回归本真的设计思路。包括中央触摸屏在内的中控区域设计均符合人体工程学,10英寸中央触控屏完美内嵌于镁合金框架内,为前排节省出更多空间。耐磨橡胶脚垫拒绝藏污纳垢,无论日常出行还是野外探险时产生的碎屑和污物仅需要简易擦拭便可清除。

image.png

具有工业风和实用主义的设计展现出全新路虎卫士追求自由和独特的风格,散发出非比寻常的质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