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道路被堵 自家车位被占…… 你可以用上“一键挪车”功能

发布时间:2021-08-30 09:05:56

每日商报报道 急着用车,却发现好端端的道路被其他车辆堵得严严实实,遇到这种情况,别提有多懊恼了。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警察叔叔”APP全新上线了一个新功能——一键挪车。

无论是挡道、占用他人车位,占用消防通道,还是其他车辆车窗、车灯未关,只要发现这些情况,统统都可以使用该功能,一键提交,极速联系车主,省时省力又方便!

具体的操作过程也非常简单。点开“警察叔叔”APP,首页上找到“一键挪车”的板块。进入后,需要填写号牌种类、车牌号码、详细地址、提醒信息等资料,并拍摄现场照片提交。这样,这条提醒信息就会经过“警察叔叔”APP的后台,推送给对方车主。如果您想查看以前的申请,也可以点击“查看我的申请记录”找到。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使用“一键挪车”的功能一定要确保是真实信息。如果被发现恶意提交挪车申请,将被永久禁用此功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