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妈妈被车撞倒卷入车底!浙江这群陌生人一拥而上……

发布时间:2022-02-24 09:16:50

妈妈被汽车撞倒,卷入车底!孩子在马路中间,害怕到说不出话。

紧急时刻,路过的她一把抱起孩子……

2月14日傍晚6点多,嘉兴海宁文苑路江南大道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左转弯时与正在路口的电动车相撞。

骑电动车的女子被卷进车底,无法动弹,而后座的孩子直接被甩在马路上。

妈妈不见了,孩子害怕到说不出话,呆立在路口。

这时,一名正准备过马路的白衣女子见状立即“冲”进事故现场,将车流中的男孩紧紧护在怀里“别怕别怕!孩子!我们马上救你妈妈!”

“快快快!救人!”女子比划着大声呼救。

此时,现场路过的车辆、行人都停了下来。

短短十几秒,十多个路人从四面八方跑来加入救人的行列。

大家一鼓作气,很快将车子抬了起来,成功救出被卷在车底的女子。

由于救援及时,且电动车驾驶员正确佩戴了头盔,后经医院检查母子两人均无大碍。

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后,民警找到了这位第一时间冲出来的白衣女子。

她叫吴玉霞,是一名企业财务人员。“我也是妈妈当时看到小孩一个人在马路中间就出于本能要去保护他,附近所有人都跑过来帮忙,我真的很感动”

网友也被这一幕感动

纷纷留言

来源:浙江公安、新华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