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重磅车型领睿领衔,江铃福特科技销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9-05 14:38:21

中场战事已至,挑战者迈入全新征途

挑战者永不止步。作为用户服务矩阵的重要一环,江铃福特科技销售服务网络已达200多家,以“待客如亲”的理念与用户直连。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全新一代福特 F-150 猛禽以创新的 DTC直销模式登陆江铃福特科技甄选服务商渠道。以全新一代福特 F-150猛禽为起点,江铃福特科技将推动全体系升级,以“新品牌、新体验、新产品”为用户带来年轻的新福特触点: 继承福特专业皮卡、SUV 血统与“先锋创新”品牌精神,与新时代的年轻人同频共振;用完善的沉浸式 体验、专业化服务、定制化产品和透明化体系,重新定义用户体验。

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向东平

正如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先生表示:“我们通过新体系、新营销、新技术、新产品、新体验、新价值的合力,从中国用户出发,汇聚全球智慧,发挥中国速度,成为深耕中国市场的‘合资新势力’。”江铃福特科技将始终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用“更福特、更中国”的产品与服务,陪伴用户,于“广阔天地,自由追逐”。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