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混动和纯电双驱动!比亚迪用技术创新助中国新能源汽车向上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0:30

动力技术加持 助推比亚迪品牌向上

今年8月,比亚迪汽车月销达到了17.49万辆,已经连续两个月蝉联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冠。另外,根据今年上半年的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平均单车售价达17万元,已经开始超越主流的合资品牌。以比亚迪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正在不断向上,突破中国汽车品牌溢价的天花板。

“比亚迪之所以能够不断突破中国汽车品牌溢价的天花板,引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改变过去‘价格比合资便宜一半还卖不动’,实现‘与合资同价却卖的比合资还好’的局面。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掌握了以刀片电池、骁云混动专用发动机、八合一电驱动、超级混动DM-i、e平台3.0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逐渐打破了以往由欧美日发达国家垄断核心技术的产业局面,实现了突破和引领。”比亚迪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刘斌说,“比亚迪目前有海洋,王朝和腾势三个品牌系列。海洋品牌将海洋元素和新能源相结合,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王朝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新能源相结合,彰显了中华文化底蕴;王朝和海洋的售价都在10到40万之间,而腾势的定位更豪华,售价区间在30至80万元。在今年年底,比亚迪还将推出车型售价百万的高端品牌,继续引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

“今年以来,连续两个月成为市场销冠的比亚迪汽车已经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前不久企业刀片电池技术、DM-i超级混动技术、纯电动平台e平台3.0等一系列新技术的发布,已经夯实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技术实力。”汽车与运动杂志社总编辑杨建军表示,期待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的赛道上继续领跑。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