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炸街!改装!72分未处理!杭州这位姓冉的车主你摊上事了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9:12

“最近总有一辆黑色的车

大半夜地炸街

晚上本来睡得好好的

突然轰轰轰地一下

从梦里被吓醒!”

近日,杭州桐庐交警接到居民举报:晚上总是被刺耳的汽车轰鸣声吵醒,严重影响正常休息。接到举报后,立即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通过全面摸排,在城南街道某小区地下停车场查获了“罪魁祸首”。

经检查,该男子不但对整车进行了改色,还对车前保险杠、排气管、引擎盖、尾翼等多处部位进行改装。

车辆外型与交管系统内登记的注册信息简直“判若两车”

调查过程中发现该车,还有22条违法记录未处理,包括闯红灯、不礼让行人、不按规定停车等,累计72分,罚款金额3450元。

交警当场开具了非法改装的违法通知书,但因该车有多起违法逾期未处理,交警部门对车辆进行暂扣,待车主将逾期未处理的违法悉数处理完毕后,车辆将归还车主,由其自行拆除非法改装部分,恢复原貌,再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车主冉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的违法行为属于非法改装,将被处以500元的罚款。

醒:非法改装车辆不仅违法,还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人切勿为了时髦新潮“炸街”上路。


来源:桐庐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