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一男子强行冲卡,交警拦下后竟发现……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6:45

为全面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工作

萧山交警紧盯重点违法

严守路面战线

强势开启交通安全整治「冬季行动」

近日,萧山公安交警部门在工作中发现,一涉嫌无证驾驶的男子,仍在驾车上路。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开展大数据分析研判并开展查缉,很快锁定了目标,发现嫌疑人驾驶车辆正在金城路上行驶。

随后,立即指令路面执勤警力前往拦截,最终在金城路工人路口将其截获。

交警拦停检查

拦截后,执勤交警正准备检查车辆人员信息时,却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

该男子在递给执勤交警一本行驶证后,竟一脚油门,强行冲卡,往金城路方向进行逃窜。

司机强行冲卡

指挥中心发现后迅速响应,一路监控追踪精准查缉。监控显示,该男子为躲避交警的查处,竟自作聪明地在城区道路内绕起了圈圈,殊不知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天网」的监控之下。

当其行驶到金城路育才路口时,路面执勤警力再次上前,将其成功查获。

在金城路育才路口将其拦截

据调查,该男子早在多年前驾驶证就已被注销,属于无证状态。期间,又因多次交通违法被查处,被交警部门列为重点关注与管控的对象。

目前,该男子因在驾驶证注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车辆已被暂扣。根据相关规定,将被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同时并处15日以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严厉的惩处!

无证驾驶的危害,不用蜀黍多说

想必大伙们心里都清楚

但不少车主依然抱着

侥幸心理驾车上路

萧山交警提醒

无证驾驶是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具有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切勿以身试法

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来源:萧山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