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019年国际发动机大奖出炉!除了EA888竟然还有它!

发布时间:2019-05-29 15:11:30

250-350匹 


获奖动力单元:保时捷2.5T发动机(718 Cayman S)

其它入围选手:宝马3.0T发动机(Z4)、奥迪2.0T发动机(S3)、本田2.0T发动机(思域Type R)、特斯拉纯电系统(Model 3)、日产2.0T发动机(天籁)

在这个组别的竞争中保时捷2.0T发动机稍显力不从心,幸好718 Cayman S上还有同为对平对置四缸的2.5T引擎。对比阶段,宝马3.0T(B58)与保时捷2.5T不分伯仲,但最终,胜利的天秤还是选择了保时捷,毕竟718是中置布局!

350-450匹 



获奖动力单元:捷豹纯电动系统(I-PACE)

其它入围选手:保时捷3.0T发动机(911)、宝马3.0T发动机(M4)、奔驰3.0T+48V微混系统(CLS 53)、奥迪2.5T发动机(TT RS)、宝马1.5T混动系统(i8)

近年来,自打911 Carrera开始使用3.0T引擎,保时捷就终结了宝马3.0T(N55和S55)在这个级别的垄断地位。正当大家预测保时捷将继续蝉联2019年榜单霸主的时候,谁也没想到半路会杀出个程咬金--捷豹I-PACE。

该车前后轴分别由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马力400匹,峰值扭矩将近700牛·米。虽然整车质量超过2.2吨,但I-PACE依然能够做到4.8秒破百。此外,采用水冷式散热的90kWh锂离子电池组,能够提供470km续航里程。从此次纯电系统成功逆袭传统燃油引擎来看,电动机已经逐渐具备了与内燃机分庭抗礼的实力!

450-550匹 


获奖动力单元:梅赛德斯-AMG 4.0T V8发动机(AMG GT)

其它入围选手:保时捷4.0升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991.2 GT3 RS)、宝马3.0T发动机(M4 Competition)、保时捷3.8T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991.2 Turbo)、迈凯伦3.8T V8发动机(540C)、菲亚特·克莱斯勒2.9T V6发动机(Giulia四叶草)

梅赛德斯-AMG 4.0T V8发动机采用纯手工打造,其双涡轮位于V型气缸夹角处,这种紧凑的设计不仅能降低车辆重心,还可以有效减小涡轮迟滞、提升涡轮工作效率。当然,该发动机之所以能在今年获奖,依然得益于此次奖项分组从排量改为马力......因为有一款怪兽级引擎被分到了下一个组别。

来源:新浪微博 萝卜报告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